【王喻的风花雪月24H/07:00】三两事

各位老师都是神仙!和荣幸能参与其中!王喻超好磕!

人物属于虫爹 ooc归我 文不搭题(?)

原著向小甜饼 时间线在退役同居后 老夫老妻式 已公开同性和异性一样正常 稍微带一点叶黄 私设笔记本也可以打荣耀 氦我不会写游戏场面就直接跳过了(?) 这三件事其实是从同居三十题里面选的(?)祝阅读愉快!

 

“他们的爱,并没有狗血的轰轰烈烈,而更像水到渠成后的细水长流。刚互通心意,开始恋爱时,他们就好似跳过热恋期,直接进入了老夫老妻式的温柔。他们足够了解对方,也足够爱对方。他们可以包容对方的所有缺点,也可以为对方的全部荣耀而骄傲。”

 

01.一场飞来横祸

  “嗡嗡——”

  常理来说,在经过五天工作后的周末两人都是会睡懒觉的。可这天周六早晨刚过七点,两人就被外面类似于装修的声音吵醒了。

  “唔,杰希。现在几点了,外面好吵啊。”

  “才七点多,还早。应该是对面在装修。没事,反正还早,可以再睡会儿。”

  “没关系,反正这么吵,再睡也睡不着了,我再躺十分钟你叫我吧。诶对门终于有人住了吗?好像好几年没人住了。”

  “嗯,好像也就是这周定下来的。待会要不要去打个招呼?”

  “行啊。”

  “好,你再躺会吧。我晚点叫你。我去准备早餐。”

  说罢,王杰希先是给了恋人个轻轻的吻,然后起身穿戴洗漱,走向厨房。

  十分钟后,王杰希来叫喻文州起床,两人互相交换了早安吻。大概七点四十时,两人吃完早餐。

  “文州,要不现在过去看看?”

  “可以。对了,初次见面要不要带什么礼物?”

  “应该不用吧。他们还在装修,缺什么也不知道,先去打个招呼吧。至于礼物的话就下次或等他们装修完再看吧。走吧?”

  “好。我走前面。”

  两人一前一后出了门,朝对面走去。

  “扣扣扣——”

  “您好,我们是您的新邻居。过来和您打个招呼。”

  “咔嚓——”

  对方刚打开门,喻文州就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当然,熟悉的声音来得更早。

  “你好啊我是你的新邻居我……”

  “少天?”

  “我去怎么这么巧啊,队长你也住这附近啊不对你刚刚说是邻居难道你就住在对门?哎可真是太有缘了。对了队长你说我们那另一个是不是王杰希?啊我就说是嘛。不过讲真的我一开始真没想到你俩会在一起,现在既然在一起了而我们又是邻居王杰希我告诉你你要是敢欺负我队长我不会轻易放过你的……”

  “我队长?黄少天你胆儿挺大嘛。要不我身行力践来告诉你一下谁才是你家的?还有旁边那个,好好管管你家文州,我可不想以后下班回家不是家里一个人后没有就是两个人都在。”

   黄少天还没说完,就被站在身后不远处的叶修打断了。

“呵呵,我也不想。既然都认识这么多年了,就不再介绍熟悉了。我和文州就住对门,有什么事直接敲门找就好。我们先回去了。”

王杰希一看竟然是叶修和黄少天,当场脸就黑了。果断不多说,拉人就走。“行,慢走不送。”

叶修看起来和王杰希心思差不多,也就请离了这两位。

可真是一场飞来横祸啊,回到自己家后,王杰希如是想到。

 

02.无伤大雅的小打闹

  “杰希,打jjc吗?”

  王杰希刚洗完澡,就见喻文州抱着笔记本电脑坐在床上。而电脑上显示的,赫然是荣耀的竞技场界面。

  “哦?随便,用什么职业?”他回答地倒很爽快。

  “那就你魔道学者,我术士,开修正,房间和密码都是0702。”

  “行,你等会儿。”

  过了几分钟,王杰希也拿来台笔记本电脑,坐到了喻文州旁边。

  “怎么会突然想打jjc?”王杰希对此有些疑惑,往常他们可能会下下副本,抢抢野图boss,也偶尔会去竞技场里和别人2vs2,几乎没有他们之间的1vs1。今天却不知怎么,喻文州竟然主动提出要和他jjc。

  “没什么,太无聊了而已。”王杰希未置可否。

  第一局很快就开始了,喻文州选的是最普通常见的竞技场图:是个四面平旷,毫无遮拦的擂台。

  不出意料,王杰希赢了。

  “果然啊。”喻文州虽然输了,但并没有感到什么意外。毕竟自己并不适合单人jjc,而且自己的手速和王杰希比差了一大截,地图也不是什么可以利用的图。

  “嗯,还打吗?”“行。”

  第二局开始,喻文州依旧选的是擂台图。

  打着打着,王杰希突然感觉脸上被亲了一下。他扭过头去看喻文州,却发现喻文州和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继续在认真打着荣耀。

  但他没注意到喻文州微微勾起的嘴角。

  王杰希挑了挑眉,没说什么,转过头看回自己的屏幕。

  但是这一转头却给了喻文州一个可乘之机,他立马抓住机会,带走了王杰希角色的一些血量。

  王杰希看着眼前自己角色下滑的血量,有些哭笑不得:和着您老打的是这个算盘啊。那我不如将计就计吧。

  他操纵着角色继续和喻文州打着,心里却盘算着喻文州什么时候能来亲他第二下。

  果不其然,几分钟后,喻文州又亲了他一下。这一次王杰希直接停下手中操作,趁喻文州还没完全将头转回,直接对着嘴吻了上去。

  “可以嘛,想亲就直说,何必这样弯弯绕绕呢。接、索个吻都还要有铺垫,我是不是应该说你不愧是玩战术的?”王杰希在两人换气的间隙里,对喻文州说到。

  “偷亲好玩嘛。”喻文州微笑着看着他,带着点孩子气地说。

  “既然这样,那我看咱jjc也别打了,直接办事吧,怎么样?正好还不用挪位置了,多好。”王杰希话是这样说,但却没有给喻文州任何拒绝的机会,拉过喻文州的手,将其放在自己早已挺起的小杰希上。

喻文州表面笑嘻嘻,心里mmp:哎呀,一不小心完脱了呢。早知道就不作死了,还有我为什么要挑在周末,我是怎么想的不要自己的腰了吗?

 

03.翻看过去的照片

  一次周末,王杰希将喻文州圈在怀里坐在沙发上,两人一起翻着一本相册。

“杰希,说实话,我还以为魔术师的表白会有多浪漫呢。”突然,喻文州抬起头,对王杰希说。他看到了一张图片,图片的内容是两朵交叉摆在一起的玫瑰花。

“呵呵,联盟第一苏也不过如此。都是用最俗的玫瑰花来表白的人有什么好意思说的。”王杰希也将视线从相册上挪开,看向喻文州。

——表白时间线——

“喻文州,我等会儿有事和你说。”一次全明星活动刚结束后,王杰希把喻文州拦下,对他说。

“行,我也有事和你说。”喻文州正巧也有也事对喻文州说。

   稍晚一些,两人就在通道见面了。王杰希先到,喻文州后到。

   通道比较暗,只能依稀看见人影,于是喻文州就上前招呼了一声:“王杰希。”

  王杰希其实已经看到喻文州了,在一听到喻文州的话后,也没回应,直接就说出了一大段话。

“喻文州,我喜欢你。你可以不必要立刻回答我,请好好考虑一下。“

 听到这两句话的时候,喻文州先是愣了一下,但随即就反应过来王杰希是在和他表白。哦?竟然想一块儿去了,那我就不说了,你表白完我直接答应就好了。可惜了我准备好久的表白说辞呢。他没有选择打断王杰希,而是静静地看着他,嘴角却已翘得老高。

”当然,拒绝或接受都是你的权利,无须因为其他有的没的而影响你的决定;我也绝不会把这件事公众化来道德绑架要挟逼迫你答应我,遵从内心就好。如果你拒绝了,那就当我什么都没说过,今天什么都没发生。以后你和我的关系就只会是微草蓝雨两支宿敌战队的队长,普通职业选手间的关系,再多就只能是朋友间的关系。主动权在你手中,你想怎样就怎样,和我说一声就好,我会尽力配合你来……”王杰希说这段话的时候极其紧张,表面上可能看不出来,语气也依然平缓,但他紧紧攥着手中的玫瑰。

  突然,王杰希的话被喻文州打断了。喻文州一听王杰希竟然对自己接受不报太大的信心,有些哭笑不得:怎么?我觉得我暗恋表现得也挺明显啊,难不成你恋爱脑迟钝到这都没感觉到?还什么和我一起评为“联盟双苏”的人,结果……啧啧,看来还是我再主动一步好了。

“王杰希,闭眼。”

喻文州几步向前,把王杰希手里玫瑰花拿过。王杰希感觉到自己的玫瑰花被拿走了,惊讶地睁开眼,却又发现喻文州那360度无死角的脸在他面前放大。“喻文……”喻文州还没等王杰希把他的名字喊完,就直接吻上了王杰希。顺手,还把自己提前准备好的玫瑰花放进王杰希的口袋里。

  我喜欢你,我愿意主动亲吻你,我正在和你接吻。

  这就是我的回答。

——同居后时间线——

“不过真的,我现在都没明白你当时为什么就那么笃定我会拒绝你,暗恋你这件事我隐藏得这么好?不是有什么喜欢这件事,就算捂住了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吗?少天小卢郑轩他们都有旁敲侧击来问过我诶。”喻文州回想起他俩表白那段,还是忍不住问了王杰希这个问题。

“没什么,觉得你太好了,我有点配不上你罢了。有察觉,但不敢确认,怕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再说,要是没察觉,我根本就不会和你表白;正是因为有希望,才敢试试的。”

  不过幸好,他们在同一时间喜欢上了对方,也让对方知晓了心意,才得以相伴余生。


细节:

  1. 私事双方称呼对方名字,公事称呼对方王队喻队

  2. 两人都很默契地选在那一天表白(?)

  3. 王杰希以为喻文州会拒绝,拒绝或接受是拒绝说在前

  4. 其他有的没的可能是愧疚同情可怜(大概是这么个意思(?))什么的,王杰希不希望喻文州因为这种理由或心理而答应他,更不希望因此在一起后失去更多,两败俱伤

  5. 07和02分别是王杰希和喻文州的生日月


“他们的爱,并没有狗血的轰轰烈烈,而更像水到渠成后的细水长流。刚互通心意,开始恋爱时,他们就好似跳过热恋期,直接进入了老夫老妻式的温柔。他们足够了解对方,也足够爱对方。他们可以包容对方的所有缺点,也可以为对方的全部荣耀而骄傲。”

  “王杰希,喻文州,

     他们的名字互为对方最短的三字情诗。”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棗(高三版) | Powered by LOFTER